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25日,南美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巴西圣保罗国际机场发生重大抢劫案。

路透社26日援引警方的消息报道称,武装劫匪从机场的货运航空站抢走了价值4000万美元的黄金和其他贵金属,并劫持了两名人质。

根据现场监控视频,几名嫌疑人乘坐一辆黑色皮卡抵达圣保罗瓜鲁柳斯机场,穿着巴西联邦警察制服,打扮成警察的样子。

突发!巴西机场750公斤黄金遭抢劫,武装劫匪仍在逃

■ 劫匪开的皮卡车的样子

其中,4个蒙面男子下了车,其中至少一人手持步枪,并与机场几名员工产生了对峙,随后这几名员工开始往皮卡上装货物。

根据警方的报告,劫匪带走了约750公斤的黄金和其他贵金属,并绑架了两名机场工作人员作为人质。

不过按照巴西环球网的报道,劫匪当时驾驶了两辆车,其中一辆车停靠在门卫处,车上劫匪将警卫制服。另一辆车则进入库房,匪徒将仓库物流经理劫为人质,从一辆运金车中搬走大量黄金后,释放人质并驾车逃逸。

突发!巴西机场750公斤黄金遭抢劫,武装劫匪仍在逃

■ 案发现场监控录像

机场发言人称,没有人在此次这次袭击中受伤,但未对人质情况发表任何评论。

目前劫匪仍然在逃,警方仍在全力搜捕中。据巴西环球网报道,此次被盗黄金原计划运至瑞士苏黎世和美国纽约。由于机场上空禁止警方直升机进入,在一定程度上可能方便了匪徒的逃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