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7月12日晚,爆炸事件造成2名中国公民受伤。中国驻索马里使馆已紧急协调相关部门全力救治,并已与伤者家属取得联系提供协助。

北京时间16:36更新 死亡人数升至26人 包括多名外国人

索马里一酒店爆炸怎么回事 索马里一酒店爆炸现场图片曝光

当地官员给出的最新数字显示,袭击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了26人,一名地方议会选举的候选人也在袭击中丧生。死者中还包括多名外籍人士。根据目前透露的信息,遇难者中包括了来自肯尼亚、美国、英国和坦桑尼亚的公民。

北京时间15:25更新 袭击者与警方交火结束 4名袭击者被击毙

索马里警方今天(13日)公布消息称,目前袭击者与警方的交火已经结束,袭击造成至少1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4名袭击者被击毙。

北京时间10:48更新

据警方介绍,爆炸发生时,有议员正在开会讨论即将举行的选举事宜。由于当地议会选举临近,不少议员和官员近期下榻该酒店。另有消息称,死者中包括两名记者。

宣称制造这起袭击事件的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此前报道:

当地时间12日晚,索马里南部城市基斯马尤的一家酒店遭袭。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索马里警方的消息报道说,目前这起袭击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有消息说,发动袭击的武装分子先是用汽车炸弹炸开了酒店入口,然后冲进酒店,与安保人员发生交火。

据介绍,遭袭的这家酒店时常有政府官员和议会议员出入,眼下还不清楚死伤者中是否有索马里政界高层人士。

目前,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已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