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疑似古埃及文物在英国拍卖 成交价约4100万元

中新网客户端7月5日电(记者 宋宇晟)佳士得拍卖行官网显示,当地时间4日,一件疑似古埃及文物在伦敦被拍出4,746,250英镑(约合4100万元人民币)。

疑似古埃及文物在英国拍卖 成交价约4100万元

当地时间7月4日,英国伦敦佳士得拍卖行,工作人员与一尊具有3000年历史即将被拍卖的少年法老图坦卡门雕像合影。

拍卖行介绍,这是一尊阿蒙神雕像,而面部细节具有古埃及法老图坦卡蒙的特征。拍卖行将其年代判定为公元前1333-前1323年。同时,该文物也曾被转卖、展出。此前有报道显示,此次拍卖引发埃及当局不满,埃及官方要求叫停拍卖,并归还雕像。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古埃及文物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