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韩国《中央日报》27日报道,韩国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爆出党内活动上演电臀舞的丑闻,该事件的后续影响正持续发酵。

据报道,26日,自由韩国党在首尔某酒店召开“2019自由韩国党女性庆典”,当时包括党首黄教安在内的1600余人参加。但在活动的第二阶段“地方展示”环节,庆尚南道地区的女性代表们上台后,一边唱歌一边转身,突然脱下裤子露出白色内裤,上面贴着写有“自由韩国党必胜”的红色字幅。这些女性党员为了让现场观众把文字看得更清楚,还主动跳起了电臀舞。台下的自由韩国党党员们欢声雷动,还有人挥舞韩国国旗助兴。

活动结束后,电臀舞的画面在网上迅速传播,引发巨大争议。活动负责人宋熙庆表示:各地方准备的节目没有经过审查,此前不清楚有电臀舞这个节目。在现场看到这个场面,自己也大吃一惊,感到十分尴尬。

《韩国日报》27日报道称,该丑闻不仅在自由韩国党党内遭到批评,其他韩国政党也一致认为此举不当。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国会议员李宰正表示,简直无法相信当天的活动还是自由韩国党女性委员会举办的,此前自由韩国党使用谩骂性语言攻击对手,现在真正看到了该党的品味。正未来党发言人金正花发表评论称,不清楚自由韩国党为何无力阻止这样的丑行出现。

韩国《朝鲜日报》27日称,自由韩国党党首黄教安在电臀舞事件中的表现令人咋舌。黄教安当天在国会参加公开活动时表示:“现在韩国媒体都被左派掌握,自由韩国党好事不出门,稍微有点失误就坏事传千里。”据报道,包含电臀舞表演的活动结束后,黄教安称:“虽然不清楚今天各地方表演的节目谁是第一,但希望回去后都好好练习,未来排名前5的队伍在党内举行活动时都可以上台助兴”。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