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角逐英国首相之位的鲍里斯•约翰逊的脱欧立场反反复复,如今转向更为温和的态度,26日称只有百万分之一的概率他会带领英国无协议脱离欧盟。与此同时,议员们正在采取措施,确保约翰逊无法实现无协议脱欧。

点击进入下一页资料图: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

据报道,这位英国下一任首相的热门人选在25日承诺,无论是否达成协议,他都会让英国在10月31日离开欧盟。“不论怎样,我们将孤注一掷,”他说道。26日后,他又改变主意,称他并不认为英国最终会陷入无协议脱欧的境地,但英国仍然需要做好准备。

26日,约翰逊在一场活动上说:“我不认为我们最终会落到这种境地。我认为这是百万分之一的概率,但我们要做好准备,这一点至关重要。“

报道称,约翰逊在保守党内部建立了一个广泛的支持者联盟,包括坚定的脱欧派和留欧派。他轮流向每一方提供他们想要听到的内容,无论是公开还是私下。

此外,因担心经济后果而反对无协议脱欧的议员,正试图利用议会的工具来阻止,下一任首相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脱欧。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