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说起日本黑黑帮,大家看到最多的印象中的一般都是电影中的样子,手提砍刀,脖子一串大金链,一身黑西服,内搭花衬衫,再加一副墨镜。每次出去都是一堆人,霸气侧漏。但是呢,随着现在社会的发展,日本黑帮再也不是大家印象中那样喊打喊杀的时代,现在日本黑帮也开始卖起奶茶来。

由于珍珠奶茶风靡全日本,就连黑帮成员也开始经营起了奶茶店。据报道,开店资金是熟人提供的,一名黑帮成员表示“再没有比开奶茶店更省事儿的买卖了”。

他称,因为不需要技术和前期投资,店铺也不用很大,工序简单,雇佣人员也不用很多,大概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就能开个店。而且制作成本很低,一家店每个月能赚80到100万日元。

该成员还说,趁着流行赶紧赚点儿钱,等热度过了不干了就行了。报道称,现在日本许多黑帮紧跟流行,做些正经生意,但也有人担心这些生意所得钱财会被用来做黑帮资金从事非法活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日本黑帮卖奶茶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