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探亲旅游什么的喜欢带上肉脯、香肠之类的?在国内没关系,但带去韩国可能最高会被罚款6万元!

据悉,由于非洲猪瘟席卷亚洲多国,为防止疫情流入,韩国将从6月1日起对非法携带畜产品入境人员予以重罚,最高罚款额度可达1000万韩元(约合6万元人民币),同时还将采取禁止入境、限制居留等处罚措施。

6月1日起!带猪肉去韩国将被罚 一大批动物类加工品限制入境

此外,动物、肉类及肉类加工品、动物产品、乳制品等也将成为检疫对象,限制携带入境。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提醒:勿携带牛羊、猪肉、香肠、牛奶等产品,以免影响入境。

非洲猪瘟传染性强、病畜死亡率高,几乎达到100%,被称作养猪业的“头号杀手”,该疫情引起了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动物卫生组织等国际组织关注,但此前找不到可用于预防和治疗的疫苗。日前,中国科学家宣布成功创制出了非洲猪瘟候选疫苗,有望助控制疫情。但全球范围内仍对这一疫情严格控制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