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国中部遭遇“史上最严重洪水” 已致9人死亡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中部遭遇龙卷风、大风、冰雹和大雨等极端天气,过去两周的灾情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大风和“史上最严重”洪水过境后,现场一片疮痍。

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的国民警卫队加紧巡逻该市的堤坝系统。市长拜纳姆( G.T. Bynum)28日表示:“堤坝系统正在按设计运行。”但他警告称:“我们要求每个人做好最坏准备……可能遭遇我们历史上最严重的洪水。”

拜纳姆敦促堤坝附近的居民“主动搬迁”。政府开设了多个避难所,并开始评估洪水对该市基础设施的影响程度。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数据,塔尔萨附近河流的水位预计将在29日晚达到创纪录的顶峰,塔尔萨增加了Keystone水库的放水量,但这给下游的阿肯色州史密斯堡造成巨大压力,那里的水位27日已创下历史新高,导致一些居民被迫撤离。史密斯堡市长麦吉尔(George McGill)说,该市正在经历洪灾,救援工作持续进行中。他同时提醒居民,出行时要当心。“这是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景象,以前我们曾安然度过其他次破纪录的洪水,这次洪灾我们也将平安度过。”(老任)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