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泰国大象表演一向是热门娱乐项目,近日有报道称泰国一头才3岁的小象因为遭受长期虐待,双腿被折断去世,令人十分心痛!

QQ截图20190528203916.jpg

据报道,在泰国普吉岛的一家动物园内,一头小象在表演后折断了后腿,三天后死亡。据悉,这只小象才3岁,它一天要表演三次。生前还在园内跳舞逗游客开心。从照片上看,它非常消瘦,在它死亡前,就有人对其健康状况表示怀疑。当地动物保护组织还发起一项情愿,呼吁民众将小象从水生火热中救出,然而并没有成功。

QQ截图20190528203848.jpg

当地时间4月13日,小象在表演中两只前脚陷在泥泞中,它在试图挣脱的时候,两条后腿折断。4月17日,饲养员带着小象去当地一家兽医诊所看病,经过检查后,饲养员才发现小象的两条后腿都断了,因为长期腹泻导致营养不良,骨头变得很脆弱。兽医为它治疗了腿伤。不过从19日开始,小象便拒绝进食,最终死亡。

QQ截图20190528203839.jpg

据普吉动物园的医护人员说:"这头小象在受伤的时候被关在隔离的围栏里,以免和其它动物接触。"据普吉岛动物园的园长承认,小象死亡前曾遭虐待,健康状况也没引起饲养员重视。他还表示,小象是动物园的宝贵财富,他们对此表示心痛和遗憾。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