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文化,而不同的文化又会产生不同的节日和赛事。今天小K想说说英国一个逗比的比赛:Copper"sHillCheese-rolling Competition (滚奶酪大赛)...

英国滚奶酪大赛怎么回事?英国滚奶酪大赛是什么意思赛制介绍

当地时间2019年5月27日,英国格洛斯特郡的库珀山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滚奶酪大赛。

相信不少人听到这项比赛名时,应该和小K一样,觉得这项比赛怎么那么可爱,是大家在一起滚奶酪看谁滚得远吗?

然而当小K看到比赛现场时,内心是充满惊讶的~~这些人到底在干嘛呀?为什么一个个往山坡下滚?

英国滚奶酪大赛怎么回事?英国滚奶酪大赛是什么意思赛制介绍

原来所谓的滚奶酪比赛是指在200多米长的山坡上,将重约3.5公斤的圆柱形巨型奶酪滚下山坡,随后数十名不畏艰险的勇士追随奶酪的“脚步”,以最先抢到奶酪者为胜。现场有数千名观众为勇士们热情呐喊。

英国滚奶酪大赛怎么回事?英国滚奶酪大赛是什么意思赛制介绍

为了最先抢到奶酪,选手们争先恐后从陡峭的山坡随奶酪翻滚而下,很多人都摔伤了,甚至骨折,还有直接晕倒的......这是什么操作?也太疯狂了吧?

看选手这么拼,难道是赢了有丰厚的奖品吗?小编一查,好像也不是啊~~

一般奖品设置是这样的:最先抓住奶酪的人赢得那块奶酪,而亚军将获得五英镑的奖励,季军则把响当当的三枚硬币收入囊中。

这...这又是什么操作?罢了罢了,人家追求的是挑战自我和勇敢精神,可不是那些俗气的奖品呢~

也许对于那些紧随奶酪跌跌撞撞的人来说,浑身泥巴、皮肤青紫、甚至断腿断骨也是一种奖赏。

尽管有点匪夷所思,但是这个比赛已经进行了几百年咯。如今它越来越受关注,每年都吸引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勇者参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英国滚奶酪大赛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