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电 在日本,家长比以往更担心孩子在学校受欺负,一家保险企业因而推出校园欺凌险。

日本“天空新闻24小时”网站称,这家企业名为“声援”,位于首都东京,本周推出校园欺凌险。报道说,这可能是日本第一家提供这种保险项目的企业。

这家企业规定,校园欺凌险保费每月2640日元(约合166.4元人民币)。孩子如证实在学校受欺凌,企业将部分支付法律费用、医药费和财产损失费。不过,这家保险企业建议,家长购买这一保险时最好低调,以免孩子在学校受到同伴嘲笑。

在日本,校园欺凌事件日益受到关注。文部科学省数据显示,全国中小学2017年接到41万起校园欺凌事件的报告,比上一年增加大约9万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