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5月24日,联想财报会议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庆元对网络上传闻“联想在用中国的收入补贴美国消费者”进行了否认。

联想否认补贴美国怎么回事? 联想到底有没有补贴美国?

联想CEO杨元庆表示,从业务布局上来看,联想70%以上的业务在海外,30%以下布局在国内。但是从人员的角度来看,联想60-70%的人员布局在国内,海外只有30%的人员布局,所以这是典型的“中国创造和中国制造”覆盖全球市场。

在刚刚公布的联想2018/19年财政年度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 3 月 31 日止 3 个月联想集团实现收入117. 1 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全年营业额创历史新高,达 510 亿美元,折合人民币 3422 亿元,同比年增长12.5%。

另外在联想最重要的PC业务上,联想重回全球第一,且市场份额创造了24.6%的历史新高,而今年第一季度PC行业全球出货量同比下滑4.6%,PC行业市场份额前三为联想,惠普、戴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