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每年外国都会有许多匪夷所思的挑战活动,不得不说他们确实挺会玩。最近,一个名为“亲吻奶牛”的项目突然风靡欧洲,还有人号称这项活动能为公益事业筹募善款。但是奶牛虽然是很温顺的动物,当时这项挑战还是存在一定风险的。于是奥地利官方不得不警告挑战者们,奶牛在特殊情况下也是极具危险性的,请不要随便尝试。

亲吻奶牛风靡欧洲,欧洲亲吻奶牛挑战,亲吻奶牛

上周三(5月15日),一款名为“Castl”的瑞士软件发布了“亲吻奶牛“(KuhkussChallenge)的活动,呼吁瑞士和其他德语国家的用户参与活动,筹集善款。活动中还指出参与者不论是否使用舌头,都算挑战成功。

在用户分享的视频中,一位身穿蓝衣的男子左手捧着一束鲜花比“耶“,将嘴唇紧紧地贴在一头奶牛的嘴唇上。亲吻完奶牛后,蓝衣男子对镜头微笑。随后,这个视频成功走红网络,大家竞相模仿。

在另一位用户发布的视频中,奶牛伸出舌头紧紧地贴着一位男子的嘴唇和鼻子,亲吻环节结束后,男子对着镜头大笑。

显然,这个“亲吻奶牛”的活动大获成功,在网络上引起许多用户跟风模仿。

但奥地利农业部部长伊莉莎白·科斯特林格(Elisabeth Koestinger)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个“亲吻挑战“是一个十分危险的活动。网友亲吻奶牛会刺激奶牛狂躁起来,尤其是那些怀有小牛的母牛,这类奶牛更容易被激怒。

她在声明中继续补充道,“牧场和草地是奶牛的家园,并不是人类饲养玩弄宠物的游乐园。如果网友继续此种行为,之后会有难以想象的后果。”

实际上,在奥地利这个国家,游客和奶牛之间的关系一直都很敏感,也很难平衡,因为这两者都是奥地利的主要经济来源。

外国还有哪些奇葩的挑战?

亲吻奶牛风靡欧洲,欧洲亲吻奶牛挑战,亲吻奶牛

【辣酱泡澡】

各种泡澡的方式层出不穷,但总有人能跳出常规,想出更疯狂的方法,来看这位,他就准备用辣酱泡澡,他先是将1250瓶辣酱倒进浴缸,然后他就赤条条地进入了浴缸,接着他开始痛苦地尖叫,因为即使是最小份的辣椒也能让人痛苦不迭,你就能想象得到他的痛苦有多深了。

亲吻奶牛风靡欧洲,欧洲亲吻奶牛挑战,亲吻奶牛

【脑袋嵌入微波炉】

你很可能已经听说过这个挑战,因为它出现在世界各地的新闻电台,当时把头塞进微波炉的人差点死掉了,幸运的是,急救人员及时将他的头取了出来,否则,事情可能会发生非常黑暗的转折,这也让这次挑战变成了一次事故。

亲吻奶牛风靡欧洲,欧洲亲吻奶牛挑战,亲吻奶牛

【用硬币买车】

YouTube用户野兽先生以做各种各样疯狂的挑战而闻名,这次他在这条路上更进一步,他的继父需要一辆新车,不走寻常路的他从当地的所有银行取出了120万枚硬币来买车,幸运的是汽车经销商接受了他的硬币,当然要计算清楚这么多硬币的过程肯定相当费时。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