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各种各样新奇的挑战你们还记得么?前几年有冰桶挑战,意义就是为了大家关爱了解渐冻人这个群体。近日,亲吻奶牛风靡欧洲登上了热搜,原来这也是一种挑战,不得不说他们确实挺会玩。但是奶牛虽然是很温顺的动物,当时这项挑战还是存在一定风险的。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挑战的具体情况吧。

,一款名为“Castl”的瑞士软件发布了“亲吻奶牛“(KuhkussChallenge)的活动,呼吁瑞士和其他德语国家的用户参与活动,筹集善款。活动中还指出参与者不论是否使用舌头,都算挑战成功。

亲吻奶牛风靡欧洲,欧洲亲吻奶牛挑战,亲吻奶牛

在用户分享的视频中,一位身穿蓝衣的男子左手捧着一束鲜花比“耶“,将嘴唇紧紧地贴在一头奶牛的嘴唇上。亲吻完奶牛后,蓝衣男子对镜头微笑。随后,这个视频成功走红网络,大家竞相模仿。

连日来,不少牧场的奶牛都受到了各地“拍客”与跟风者的惊扰。对此,奥地利农业部长近日表示无法理解这种挑战的意义所在,称“牧场不是动物园,这是危险的侵扰行为。”她还警告称,奶牛虽然性格温和,但是在保护幼崽等特殊情况下也极具攻击性,类似事故在以前不是没发生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