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海外网5月21日电 欧洲议会选举之际,为防止抗议人群向英国脱欧派人士攻击,英国警方要求部分麦当劳餐厅暂停售卖奶昔等产品。然而,这一幕还是发生了。

据英国《卫报》报道,当地时间20日,脱欧党领袖奈杰尔·法拉奇现身纽卡斯尔市中心参加竞选活动,期间惨遭人泼奶昔。事件发生后,法拉奇质问安全团队“为何发生此事?”接着在安全人员的护送下被带离现场。从现场拍摄的视频中听到,周围传来路人的嘲笑声。

警方随后逮捕了其中一名32岁的涉事男子保罗。被戴上手铐的保罗被警方拖走,他坚称对自己的行为并不后悔,“抗议像他(指法拉奇)这样的人是一种权利。”至于他手中那杯奶昔,保罗称,是从Five Guys(美国汉堡连锁店)购买的。

当晚,法拉奇在社交平台上痛斥攻击行为,并称“可悲的是,一些人已经变得激进化,以至于正常的竞选活动变得不可能。”

就在上周,英国警方担心泼奶昔事件发生,要求相关地点附近的麦当劳餐厅不要售卖奶昔和麦旋风等产品,因为近期类似的事件发生了不少。英国右翼政治人物独立党政治顾问汤米·鲁宾逊和该党成员卡尔·本杰明,在欧洲议会选举期间均遭抗议者投掷奶昔和其他食物。

然而,袭击还是防不胜防,还有添乱的商家出来皮了一下。

汉堡王推特官方账号18日发帖称:“亲爱的苏格兰民众,我们整个周末都在售卖奶昔。玩得开心。”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