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国18州遭春季风暴侵袭 “龙卷风巷”蠢蠢欲动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来,大规模春季风暴横扫美国各地,未来几天18个州将持续迎来强烈暴雷雨,西部平原区的“龙卷风巷”也可能活跃起来。

据悉,“龙卷风巷”主要指德州、俄克拉荷马、堪萨斯、内布拉斯加、科罗拉多和南达科他地带,阿肯色、刘易斯安纳、密西西比、爱阿华、田纳西、肯塔基、威斯康辛和明尼苏达部分地区有时也包括在内。

报道称,这种狂暴天气已于16日展开,南达科他和内布拉斯加部分地区,一直到密西根和印第安纳州遭到暴风雨侵袭;17日和本周末范围将继续扩大,南至新墨西哥和德州都将进入风暴区。

美国国家气象局风暴预测中心表示,这种狂烈天气将持续8天,而且从第4天到第8天整天都有狂风暴雨。这些狂烈气团可能带来狂风、大冰雹和龙卷风。

气象频道警告说,德州和阿肯色部分地区18日极可能遭到侵袭,19日重心可能转到伊利诺、印第安纳和密执安州;专门追逐龙卷风的追风族摩拳擦掌,已准备随时出动。

在西部地区,类似冬季风暴的强烈气团将带来大雨、暴雷雨、强风,山区还会下雪,且这个气团移动速度异常缓慢,一些地方可能会被水淹没。

美国国家气象局还表示,内华达山脉降雪量可望在40至60厘米,局部地区更多达89厘米,旅客必须特别小心,因为山区道路会积雪,路面很滑,行车也可能受到限制。

美国国家海洋暨大气管理局说,经过长时间潮湿天气后出现暴风雨,加上中西部的严重水患,使美国各地旱象大消,全国只有2.4%干旱区,接近历来最低点。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