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六架战机护航普京什么情况 普京前往国家试飞中心观看最新成果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1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阿赫图宾斯克的国防部国家试飞中心观看俄最新航空技术成果展示。

普京的专机前往国家试飞中心时,由六架第五代苏-57战斗机护送抵达阿赫图宾斯克。普京在国家试飞中心的机场上视察了装备“匕首”高超音速导弹的米格-31拦截机、苏-57多用途战斗机、苏-35和苏-30SM战斗机、升级后的米格-31BM拦截机和米格-29K舰载战斗机等。此外,普京还察看了未来无人机的样机。

此前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8日报道,“俄罗斯技术”公司国际政策与区域合作经理维克托·科拉多夫在接受采访时称,苏57战机已获得出口许可,中国将成为首批国际用户。

而据俄罗斯著名军事评论员瓦西里·卡申称,有中国专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中国可以购买部分苏-57进行研究,这里说的很可能是美俄关于五代机不同的理解和发展思路上的差别,至于获得苏-57的关键技术,则不太可能 。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