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13日报道,俄罗斯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一头棕熊靠近高速公路上的卡车,然后张开它巨大的下颚抢走了车上装有食物的箱子,得手后的它带着“战利品”一溜烟跑回了树林里。

这起“抢劫”事件发生在俄罗斯堪察加半岛。当时几名猎人开着卡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随后遇到了一头棕熊。这头棕熊靠近停下的卡车,用它巨大的下颚抢走了卡车后备箱里装着食物的箱子,然后带着它的“战利品”逃回了树林中。

一名猎人朝天空鸣枪,想要吓到棕熊,但并没有什么作用。

据《西伯利亚时报》的报道,经常有人向这条高速公路上的“乞讨熊”投食,尽管当地的野生动物保护部门警告过人们不要喂熊食物。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有媒体称这些猎人知道该地附近有熊出没,而他们也时不时向熊投喂食物,但这次箱子里装的食物并不是给熊准备的,而是给人类吃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