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意大利西西里岛小镇穆索梅利打算在线出售500套空置住宅,每套售价1欧元。穆索梅利已将100套空置住宅挂牌出售。在售住宅均有多间卧室,且都能透过窗户看到当地田园风光。近年,意大利不少乡村居民搬至城市生活,令诸多住宅楼空置,穆索梅利地方政府不得不出“贱卖”这一招。 几乎相当于白送的价格当然有附加条件。当地政府要求,购买者必须在3年内翻新所购住宅,否则无法取回押金。买方购房时必须缴纳8000美元押金。翻新一套住宅的费用主要依面积而定,估计需要4000美元至6450美元。购房者可以雇用当地建筑师和工人翻新住宅,也可以从外地找人。

一套房售价一欧元什么情况 意大利西西里岛小镇一套房仅1欧元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