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台媒称,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6日说,爱情长跑多年的伴侣盖福德在复活节假期突然向她求婚,让她吃了一惊,至于婚礼将于何时举办,目前还没有想法。

台湾“中央社”5月6日报道,阿德恩与电视台主持人盖福德订婚的消息上周曝光后,在谈到被求婚的当下,阿德恩说,“那让我吃了一惊”,还说两人目前尚未拟出正式的婚礼计划。

阿德恩说,盖福德在新西兰马希亚半岛的美景中向她求婚,当时除了他们两人,在场的还有外交保护维安人员、若干当地民众和一只狗狗。

她开玩笑说:“所以…当下还真是非常浪漫。”

报道指出,全球鲜少有领导人在任内举行婚礼,阿德恩去年宣布怀孕时,被许多人视为女性领导地位进步的象征。

报道称,阿德恩也成为全球史上第二位在位时生产的女性领导人。第一位是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娜齐尔·布托,她在1990年任内生产。

阿德恩的未婚夫现年41岁,是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他负责照顾10个月大的女儿内韦,而38岁的阿德恩则忙着治理国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