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澳大利亚自由党众议院议员泰勒(Angus Taylor)4月29日在社交网站发了段自己的视频,提到新南威尔士州的一座火车站将增设1000个停车位。

图片

但因疑似忘记切换帐号,他又用自己的账户在视频下方留言:“太棒了!做得很好!干得漂亮泰勒!”

图片

虽然此段自夸留言迅速被删除,但还是惨遭网友刷屏。他们疯狂复制黏贴这段留言并刷爆了他的整个页面。

图片

记者卡鲁纳(Anthony Caruana)表示,泰勒的社交媒体管理团队可能拥有很多个帐号,发布留言时没有仔细检查,便酿成错误。他建议,下次要发言时,一定要确认自己使用的帐户。

图片

事实上,政治人物在社交媒体出丑早就不是新鲜事。据《卫报》报道,澳大利亚前国防部长派恩(Christopher Pyne)的社交帐户曾对色情贴文按下喜欢,对此他声称自己被盗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沈海高速扩建项目 完成首联支架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