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突发!美国一架波音737着陆失败冲入河中 机上共载有142人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3日(周五)晚,一架波音客机试图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海军航空站着陆时失败,冲出跑道直接冲进了航空站附近的圣约翰河,所幸没有人在事故中死亡。

突发!美国一架波音737着陆失败冲入河中 机上共载有142人

美媒称,这个商业航班上共载有142人,其中136人为乘客。涉事飞机型号为波音737,与2018年10月印尼狮航和2019年3月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坠机事件中涉及的机型为同一家族。

事故发生后,这架波音737客机的具体型号引发广泛关注,毕竟此前737MAX客机已经出现了两次致命空难。据International Flight Network报道称,该飞机为迈阿密航空一架注册号为N732MA的737-800型客机,并非737MAX。路透社也表示,该飞机型号为737-800.这趟航班为美国国防部包机,机上乘客大多数美军士兵和家属。

突发!美国一架波音737着陆失败冲入河中 机上共载有142人

杰克逊维尔市市长已经证实了波音737客机着陆失败冲出跑道的事故,并表示称消防和救援人员已经赶到现场,正努力搜集更多的信息。杰克逊维尔海军航空站发言人称,海军安保和应急人员正在现场监测局势。杰克逊维尔治安官办公室警长则表示,所有人全部活着,其中一些人已经被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