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西兰总理偷订婚怎么回事 新西兰女总理阿德恩为什么要偷订婚

新西兰总理办公室于周五宣布,总理杰辛达·阿德恩(JacindaArdern)与长期伴侣克拉克·盖福德(ClarkeGayford)在复活节假期期间在北岛度假时,他们已经订婚准备结婚。

阿德恩和盖福德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这对夫妇有一个小女儿奈芙,他们同意在复活节期间喜结连理。

他不能透露总理婚礼的具体日期,也不能透露是谁向谁求婚的。

这位发言人说:“我只能说他们订婚了,事情发生在复活节假期期间。”

今年38岁的阿德恩去年6月生下了奈芙,成为世界上第二位在任期间生过孩子的总理,后来又将婴儿带到纽约联合国大会(UN Assembly)的会议上。

从孩子出生起,电视钓鱼节目主持人盖福德就开始扮演家庭主夫的角色。

这次订婚是在阿德恩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后进行的,阿德恩因对3月15日克赖斯特彻奇清真寺枪击事件做出的反应而受到了广泛赞扬,这起事件夺去了51名穆斯林礼拜者的生命。

阿德恩在去年的一次采访中说,她不会向盖福德求婚,尽管她认为自己是一个女权主义者。

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让他经历痛苦和折磨,不得不为这个问题而苦恼。”

订婚的消息是在记者注意到阿德恩在周五履行职责时戴着一枚钻石戒指后传出的。

然而,过去至少有过两次误报,有人发现阿德恩在她的无名指上炫耀珠宝戒指。

在这两种情况下,她都否认了这种猜测,称由于湿疹,她不得不经常在左手手指间交换戒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