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上周五,一位澳大利亚女童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麦当劳。孩子的妈妈准备买单,但是一回头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咀嚼着一个黑色的东西——是一个被用过的避孕套。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照片曝光令人作呕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官方回应

上周五晚上6点多,一对夫妻带着他们的孩子到澳大利亚的珀斯市南郊的一家麦当劳就餐。当他们看到自己的孩子在麦当劳吮吸一个黑色的东西时,两人都被恶心到了。

这个希望被叫作Wendy的妈妈对10 daily 表示,当时自己正在柜台结账,女儿发现了这只避孕套,并把它放到了嘴巴里。

Wendy 说这个避孕套看上去是用过的,可能是别人放在椅子上的。

女童的父母立即对女儿进行一些处理。由于害怕女儿被传染上性病,还将女儿送往了医院检查。

“我冲到洗手间,替孩子清洗了嘴巴和手,给她喝了饮料。我们都吓坏了,”她说。

“我很生气,也很恶心…整夜都睡不着觉,后悔把她带到麦当劳。”

事后麦当劳公司方面也做出了道歉,并且承诺会认真对待和彻查此事。

麦当劳每天告诉10 daily,他们“非常抱歉”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并表示会认真处理这个事情。

“我们正在调查这是如何发生的,”发言人说。

“清洁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确保值班的轮班经理每30分钟进行一次检查。”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孩子在麦当劳里误食避孕套了。2011,一位父亲带着孩子在澳大利亚一家麦当劳用餐时,发现他两岁的女儿正在咀嚼一只避孕套。原来是一群女学生的恶作剧。一群当地女学生承认她们在孩子玩的小房子里放了装满冰淇淋的避孕套。

你在吃饭的时候遇到过哪些糟心的经历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