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新媒体专电 英媒称,一项新的研究发现,以素食为主的饮食可以降低心力衰竭的风险。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22日报道,研究人员说,大量食用水果、蔬菜、豆类和鱼类会使人因心力衰竭而住院的风险降低41%。而大量食用油炸食品和加工肉类的南方饮食习惯将这种风险增加了72%。

由位于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的梅奥诊所领导的这个研究小组说,这一发现显示了预防心力衰竭的重要性,这种疾病很难治疗,需要高昂的医疗费用。

报道称,当心脏无法向全身输送足够的血液和氧气时,就会出现心力衰竭。在所有出现心力衰竭的人中,约有一半在确诊后的五年内死亡。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超过570万美国成年人患有心力衰竭,预计这个数字只会上升。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还表示,美国每年估计会因此花费307亿美元。

报道称,目前的预防手段包括戒烟、降低高血压和健康饮食。

为了开展这项研究,该小组对超过1.66万名45岁及以上的成年人进行了调查。研究人员对这些人进行了大约9年的跟踪调查,发现研究期间有近400例心力衰竭患者住院治疗。

他们发现,与最不坚持素食为主的饮食习惯的人相比,最坚持的人因心力衰竭而住院的风险要低41%。

这一研究成果发表在《美国心脏病学会杂志》上。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