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路透社报道,周二,由于燃气泄露,500人从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与歌剧院附近餐厅紧急撤离。当地消防员表示燃气公司正在采取措施,并实时监测当地空气中有害气体含量。

因燃气泄漏,500人从悉尼歌剧院紧急撤离

推文

新南威尔士消防与救援(Fire and Rescue)部门发布推文,说:“燃气公司工人正在解决这个问题”,但尚未公布泄露气体类型及原因。

澳大利亚报纸称,案发原因是低压天然气管道在施工期间受到撞击而导致的。

因燃气泄漏,500人从悉尼歌剧院紧急撤离

现场人群

据报道,悉尼歌剧院及附近餐厅全员被紧急疏散,没有人受伤。当地下午三点左右,当地消防队员在现场周围设置了一个100米的禁区。附近街道被双向封锁,当地官员建议机动车从其他道路行驶。

因燃气泄漏,500人从悉尼歌剧院紧急撤离

封锁道路

有人告诉澳大利亚媒体:“新南威尔士警方把前院封锁了。燃气的味道很大。”

悉尼歌剧院是澳大利亚地标式建筑,由于其帆船型设计世界文明,并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因燃气泄漏,500人从悉尼歌剧院紧急撤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