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巴黎圣母院圣器室屋顶18000只蜜蜂生死未卜 蜜蜂是否幸存

巴黎圣母院养蜂人尼古拉斯⋅吉安特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巴黎圣母院大火已被扑灭,但养蜂人尼古拉斯⋅吉安特正焦急地等待着他18000只蜜蜂的消息。这些蜜蜂被养在巴黎圣母院圣器室屋顶,目前尚未能得知是否在这场浩劫中幸存。

这位51岁的养蜂人在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空中视角显示三个蜂巢仍在。“警察和消防队员不允许我上去。”吉安特沮丧地说。自从三天前这座世界著名教堂突发火灾以来,他一直没能检查蜂群。

吉安特表示,他一直梦想把蜜蜂养在“世界上最美丽的教堂”的屋顶上,并于2012年实现了这个梦想。他说,蜜蜂和教堂之间有着历史性的关系,长久以来,人们用蜂蜡来制做教堂中的蜡烛。

吉安特表示,大火过后,他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信息,询问这些蜜蜂是否幸存。“我明天再去试一次。”他说。

当地时间15日下午6点50分左右,法国巴黎圣母院发生严重火灾,屋顶和塔尖被烧毁,但主体建筑得以保存。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之中。(海外网 周璇)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