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英国哈里王子和夫人梅根·马克尔的孩子下月将要出生,他们的孩子将成为英国王室的新成员,不过哈里王子的夫人是属于美国国籍,那么他们的孩子需要向美国交税吗?最近英美媒体因为这个问题进行了争议。

哈里王子

美国是全球为数不多的以公民身份而不是居住身份来征税的国家,住在温莎城堡附近弗洛格莫别墅待产的梅根,需要在孩子出生后及时向美国税务部门申报税收。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引述美国税务律师霍里奇的话说,对于哈里和梅根的孩子来说,要等到长至18岁时才能选择是否放弃美国公民身份,因此税务问题难以回避。

哈里王子个人资料介绍

亨利王子,苏塞克斯公爵 (全名:亨利·查尔斯·阿尔伯特·大卫·蒙巴顿-温莎;Harry Charles Albert David Mountbatten-Windsor;1984年9月15日出生),被大众昵称为哈里王子(Prince Harry),是英国王室成员之一,当今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斯宾塞的次子。哈里王子现在是英国王位第六顺位继承人,排在其侄儿路易斯·亚瑟·查尔斯(威廉王子的第二个儿子)之后以及其叔父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之前。哈里王子现正在英国陆军第一龙骑兵队(the Blues and Royals regiment)担任皇家骑兵侍卫,拥有上尉军阶。他曾担任英国王室禁卫骑兵团(Household Cavalry Regiment)团长和阿帕奇战斗直升机的副驾驶,他曾两度出征阿富汗,执行任务时曾击毙塔利班的好战分子。

2018年4月,哈里入选《时代周刊》2018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2018年5月19日,哈里与其美国女友梅格汉·马克尔举行婚礼。在婚礼前,哈里被授予苏塞克斯公爵(又译萨塞克斯公爵)、敦巴顿伯爵和基尔基尔男爵的头衔。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