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黑洞PS大赛是怎么回事?北京时间4月10日21时,全球六地(比利时布鲁塞尔、智利圣地亚哥、中国上海和台北、日本东京和美国华盛顿)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首张黑洞照片。根据资料显示,黑洞照片的“冲洗”用了约两年时间。

据介绍,照片上的黑洞离地球有5000多万光年,照片上是它5000多万年以前的样子。黑洞周围的空间是弯曲的。黑洞本身是不可见的,把黑洞放到放光的背景里。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被证明在极端条件下仍然成立。

黑洞照片版权属于全人类后,人类首届黑洞PS大赛也开始轰轰烈烈的开展了,诸多品牌都纷纷参与了一场创意比拼的营销盛宴。

黑洞PS大赛品牌营销哪家强?

华为P30系列主打的就是10倍变焦的超强拍照功能,“蹭”了黑洞的热度完全没有违和感。网友直接评论道:文案好评!

同时,荣耀手机也不甘示弱,其发布的创报结合了即将发布的新款手机的特性,以“人类探索宇宙”与“手机探索美颜”功能作类比,更显得相得益彰。

而素有“百万文案”之称的杜蕾斯品牌当然也不会缺席,依旧是产品的外观特性配合着精准有力的调侃式画风。果然是传授中的文案学习资料库——杜蕾斯,总不会让你失望。

京万红软膏也借势做了创报,参与了这场全民狂欢。创报上巧妙的将黑洞橙红色的光辉,变换成京万红软膏药膏的基本形态颜色,调侃“黑洞”不过是宇宙被烫伤的伤口,同时也表达出了京万红软膏治疗烧烫伤的功效,海报一箭双雕。

电视台也来凑热闹!蜂窝煤、马桶台(湖南台)、以及凤凰卫视三连既视感,也是很服品牌方的联想能力。

除了上述借势品牌,仍有大量品牌做出了自己的借势海报。这些品牌紧跟热点、年轻化的传播营销动作,不仅塑造了企业更为年轻化的品牌形象,也让更多的年轻人也注意到了这些与时俱进的品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务院台办:密切关注台军在金门的动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