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涉嫌故意用热熔胶枪伤害幼儿 美国教师遭指控

美国芝加哥市两名托儿所员工涉嫌用热熔胶枪伤害多名幼儿,受到检方指控。

美国广播公司20日援引警方的话报道,托儿所本月初监控录像显示,现年32岁的利赞得拉·科斯梅在儿童学习室用热熔胶枪直接将滚烫的液体涂在5名2岁幼儿手上和胳膊上,受害者当场疼得往后退,有的孩子哭了出来。科斯梅发现其中一名女孩开始出现伤痕后,试图给她抹烫伤膏掩盖罪行。

按照检方说法,科斯梅为掩人耳目,还装模作样问一名幼儿的父亲,孩子身上的伤是不是在家弄的。另一名幼儿的母亲发现孩子身上烫伤后,向托儿所主管报告,这才引起园方注意。

科斯梅目前受到5项严重伤害幼儿罪指控。另一名员工苏珊娜·冈萨雷斯则因涉嫌危及儿童安全受到5项轻罪指控。尚不清楚二人是否会认罪。

托儿所说,科斯梅和冈萨雷斯事发后被解雇。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