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日本财团开建残疾人专用体育馆 计划2018年竣工

据日媒报道,日本财团残奥会支持中心20日宣布在东京都品川区的临海副都心地区建设残疾人运动的专用体育馆“日本财团Para Arena”,当天举行了动工仪式。建设费约为7.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600万元),计划明年5月底竣工。

在体育馆进行的轮椅橄榄球、轮椅篮球由于损伤地板等理由以及设施的无障碍问题等,日常可以练习的场所较少。新建的体育馆作为迎接2020年东京残奥会的强化基地也受到期待,还将用于普及以及启发宣传活动。

出席动工仪式的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主席森喜朗表示,“建成体育馆意义非常大。在东京的正中心获得了好场所的提供。”轮椅橄榄球的日本国家队选手岛川慎一笑着称“多年来一直在确保练习场所上吃苦头,完善练习环境很欣喜”。

体育馆将使用位于台场的“船舶科学馆”土地进行建设。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