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印度无人驾驶地铁脱轨撞墙 莫迪原定于圣诞节出席通车仪式

印度无人驾驶地铁脱轨撞墙 莫迪原定于圣诞节出席通车仪式

据《今日印度》报道,19日,印度德里“洋红色地铁线”上一无人驾驶列车在试运行时脱轨并撞墙。尴尬的是,印度总理莫迪原定将于12月25日出席这条新地铁线的通车仪式。

据报道,德里这条地铁线连接Kalkaji mandir和植物园,将缩短诺伊达和南德里之间的所需时间。

德里地铁官员确认了该事故,但表示没必要为此担心,德里地铁方面已要求进一步调查。目前,地铁工作人员正在探索技术原因,以查明出轨原因。

而这段长达12.64千米、洋红色线上贾纳克布里西站到植物园站的一部分,上个月刚刚获得了印度地铁铁路安全委员会(CMRS)的安全批准。

据报道,印度地铁的新一代列车可以在没有司机的情况下运行。据环球网此前报道,截至2018年3月,德里地铁公司计划进行相关线路的扩建,到时候投入使用的不仅是洋红色的这条线路,还包括一条“粉色线路”。这些列车将具备高水平的自动化水平,会以“无人值守模式”运行。

这并不是印度洋红色线第一次出现事故。去年11月5日,两辆配备先进的反碰撞技术的德里地铁列车发生相撞。虽没有人员伤亡报道,但两列车都遭到创伤。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