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女大学生肯德尔· 琼斯(Kendall Jones)爱好狩猎,并将大量猎杀动物的照片发布在网上而遭到外界的谴责。近日,她又鼓励孩子们与自己射杀的动物合影,并煽动他们的父母将图片发送给她,并公布在Facebook主页上。目前发布的照片已达数十张,并得到了100万个赞以及不少谴责之声。

美国女猎手再掀争议 鼓励儿童与猎物合影遭谴责

这些照片中,有一张是个6岁左右的女孩,手握刚刚杀死的猎物的鹿角,附上的文字是:“这是我今年最喜欢的粉丝照片!需要更多的粉丝照片哦!快来填满我的照片墙吧,私信我哦!”琼斯还发布了朋友布里奇特(Bridgette)与巨大的俄罗斯熊尸体的合影,附上的文字是:“看看我的好友猎的俄罗斯熊,太厉害了!超级嫉妒呢!”这不是琼斯第一次尝试找到地球上最年轻的猎人。两年前的圣诞节,她发起了一场“可爱的小猎人”比赛,有近2000名家长发送了他们的孩子与猎物尸体的合影。

美国女猎手再掀争议 鼓励儿童与猎物合影遭谴责

琼斯今年22岁。她出生在狩猎家庭,8岁就开始狩猎,从此爱到无法自拔。9岁时,陪父亲参加了2004年对非洲的五大动物狩猎之旅。13岁时杀死了第一个动物,一头白色的犀牛。14岁时,杀死了大象、水牛、非洲狮、豹子和河马,成为猎到非洲五大动物中最年轻的一位。琼斯因狩猎行为成为富有争议性的人物,但她在网站biog上曾表示,自己有很大的梦想和雄心,那就是能代表新生代猎人。

美国女猎手再掀争议 鼓励儿童与猎物合影遭谴责

2014年,她在网上展示了自己的狩猎成果,包括稀有犀牛、大象和狮子。这一行为登上了世界各地的头条新闻,受到了主流媒体的批评和自然保护主义者的反对,一时引起社交媒体哗然。动物维权组织感到无比愤慨,发起在线请愿书,获得了近17.6万个签名,禁止她再次狩猎动物。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女猎手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