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日,在秘鲁利马的一座公园里,一场奇特的集体婚礼在欢乐中盛大举行,新娘们身着白色的婚纱,而新郎是扎根在公园里的一棵大树。

秘鲁众新娘与大树“结婚” 承诺一生一世守护它

这一奇特的仪式名为“嫁给树,拯救它”。参与的新娘们手拿白色的花束,承诺会照料这些树,直到死亡将她们分离。婚礼结束后,新娘在树干上亲吻“新郎”,宾客们用树叶代替五彩纸屑撒在这些“幸福的伴侣”身上。秘鲁的艺术家和社会活动家理查德•托雷斯(Richard Torres)组织发起了这一活动,并担任了此次婚礼的牧师。这些新娘是当地的女演员,经托雷斯劝说后,参与到了这项活动中。

托雷斯先生说:“我们是在传递和平的信息,让人们意识到照顾树木的必要性。”其中一位新娘帕特里夏•塞拉(Patricia Serra)认为:“这个活动是为了让人们意识到爱树的必要性,这是一个余生的承诺,与普通婚礼和许诺是一样的。”

“树木不会讲话,但我们都在听它们抗议,因此,我们来到了这里。”托雷斯先生说,在秘鲁的新发展过程中,失去了很多树木,他想拯救剩下的那些。他也计划在其他国家举办类似的活动,来拯救那些被拉丁美洲高强度砍伐威胁的树木。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