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业余生活丰富 澳一考拉吃饱喝足后“逛街”看家电

据澳洲网报道,考拉天性“懒惰”,一天中大部分时间用来睡觉。但是对澳大利亚维州西海岸的一只考拉来讲,除了吃饭和睡觉,丰富的业余生活也十分重要。

这只好动的考拉出现在了一家家电商店内,开启了自己的逛街之旅,这一过程被路人看到并上传视频到了网络上,引得不少人关注。

报道称,在Percy街上,一只毛茸茸的考拉引起了众人的目光。它试图闯进一家街边的家电商店,虽然撞到了玻璃门,但这只小考拉并没有跑出商店,而是坐在过道中“思考”。

在视频中可以听到一名附近的店主说道:“这只考拉是从我的店里跑出来的,现在在Russell的店里了。”Russell店主则说道:“那好,快带回你店里去。”附近店主说道:“不了,很明显你店里折扣更大。”之后,这只考拉就开始在店里四处闲逛。Russell店主表示,这种情况其实很少发生。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