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福建日报记者 陈亮 文/图) 17日,为期三天的2017年全国春季蹼泳锦标赛在将乐县开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将乐县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广东、辽宁、广西、武汉体育学院、海军工程大学、柳州市潜水运动队等全国各地的8个代表队共100多名蹼泳健儿参赛。本次比赛分为蹼泳、双蹼泳、屏气潜泳、器泳四个大项。

将乐县山清水秀,山水资源丰富,近年来,将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不断加大投入,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极力打造“将乐水上运动特色体育小镇”。全县水上运动蓬勃发展,群众积极参与,此次举办全国春季蹼泳锦标赛,推动了将乐蹼泳运动的普及,也进一步宣传将乐的好山、好水、好风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