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开展“大手拉小手 关爱困境‘小甜甜’”公益活动

为困境“小甜甜”家送去食用油、米粉、牛奶、书包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东南网莆田4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卢建伟 文/图)4月18日,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建康慈善基金会、荔城区妇女联合会携手少通社荔城区第一实验小学小记者站共同开展“大手拉小手关爱困境‘小甜甜’”公益活动,深入荔城区5名困境“小甜甜”家中,为他们送去食用油、米粉、牛奶、书包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活动中,志愿者和小记者一行先后来到荔城区黄石镇横塘村、瑶台村和北高镇山前村,与困境“小甜甜”亲切交流,详细咨询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勇于面对困难,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行动回报社会。同时,少通社小记者还给困境“小甜甜”带去牛奶、课外读物、少通社采访本等礼物,并邀请他们加入少通社小记者队伍,一起结交更多的朋友,学习更多课外知识。

莆田开展“大手拉小手 关爱困境‘小甜甜’”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小记者们与困境‘小甜甜’互动交流,共同成长,我们会长期关注这些孩子,给他们最真切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陪同小记者的家长们纷纷表示。

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建康慈善基金会秘书处张女士告诉东南网记者,基金会将继续关注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把关爱之情变成关爱之行。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公益行动,一起传递正能量,给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关爱和陪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