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5日9时,莆田市2020年度春季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拉开序幕。此时,莆田市集中医学观察点设置了一间特殊的考场。在人社部门监控视频监督下,一名正在接受隔离观察的外省考生也顺利参加了考试。

据了解,这名考生姓龙,因乘坐同一航班的一名境外人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而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目前在莆田市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隔离观察。

4日,龙某向莆田市集中医学观察点驻点工作组提出申请,希望能如期参加笔试。经莆田市人社局和市卫健委共同研究决定,增设莆田市集中医学观察点为本考试考场。

随后,莆田市集中医学观察点驻点工作组设置单独房间作为考室,配备座椅、考试用具和监控录像设备,备份考室监控录像。莆田市人社局派出的两名监考员在莆田市集中医学观察点核对确认考生信息后,采取查看监控视频方式进行监考。莆田市集中医学观察点驻点医务人员在考场负责应急救治,驻点消杀人员则在考试结束后负责对试卷和考场进行终末消毒。(记者 陈盛钟 陈荣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