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荔城区长柯金国走访慰问部分优秀教师及困难教师

莆田荔城区长柯金国走访慰问部分优秀教师及困难教师

柯金国走访慰问部分优秀教师及困难教师

海峡网9月10日讯 9月7日,莆田荔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柯金国先后来到中山中学、莆田九中,走访慰问部分优秀教师及困难教师,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教职员工、教育工作者以及曾为荔城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走访中,柯金国一行实地察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教学成果以及教师工作生活情况。柯金国指出,近年来,荔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不断加大教育投入,统筹优化教育布局,真正实现基础教育在城乡、区域均衡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各学校要继续落实教育优先发展举措,全力打好补齐教育短板攻坚战,持续推进各类教育优质发展;同时要不断加强学校班子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打造出自身的校园文化和特色,全面提升教育强区品牌。(翁国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