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13日—14日,以“创新设计赋能未来乡村产业发展”为主题的2024中国(平潭)创新设计大会在平潭举办,约180名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的创新设计领域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等参加。

开幕式上,举行了平潭综合实验区乡村振兴促进会未来乡村产业研究中心揭牌仪式、福州大学海洋文化艺术研究基地揭牌仪式、未来产业创新设计国际大赛平潭赛区启动仪式以及中国工程院战略研究与咨询项目会等相关活动。

当天,还相继举办了海峡两岸融合创新设计研讨会、乡村振兴创新设计研讨会、“与李白同行”AIGC赋能未来乡村平潭研讨会等配套活动,邀请专家学者围绕新一代人工智能赋能新场景与新产业等课题展开热烈探讨,为以创新设计助推乡村振兴新发展建言献策。(记者 张哲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