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近日,“海峡同行·智跑平潭”2022年第四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定向越野公开赛在岚鸣枪开跑,来自两岸暨港澳地区的300余名选手参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采用积分赛形式,共分为亲子组、青年组、成年组和精英组四个组别,赛程共约1.3平方公里,范围涵盖平潭澳前台湾小镇、龙南村、玉井水库等,路线途经田野、山地、平地等地形。此外,赛事组织方还为选手们配备了北斗定位设备,可实时跟踪队伍情况,以便应急救援。

据悉,定向越野运动是一项颇受欢迎的群众性体育运动,广受各年龄层群体的欢迎。该项赛事已在平潭连续成功举办四届,为广大定向越野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极大推动了当地“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助推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张哲昊 孙梦玲)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