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原标题:京台高速平潭段G2标互通主线桥右幅顺利实现贯通

京台高速平潭段G2标互通主线桥右幅顺利实现贯通

俯瞰施工现场。

海峡网讯(人民网记者 余杉芳)4月28日上午,随着施工人员精心操作着架桥机,将一片长30米、重约98吨的箱梁稳稳落在桥墩上,京台高速平潭段G2标互通主线桥右幅最后一跨一片箱梁成功架设,标志着京台高速平潭段G2标互通主线右幅桥梁安全贯通,率先在京台高速平潭段各个标段中实现了桥梁工程“第一个”贯通目标。

由中铁隧道局集团承建的京台高速平潭段G2合同段平潭互通位于平潭综合实验区平原镇境内,线路全长1.88km,该项目总投资额6.28亿元,工程建设涉及路基、桥涵等工程。其中,桥梁工程有主线桥、苏平路桥及七座匝道桥,共5325米,设计桥面铺装施工95323平方米,道路红线规划宽度120米,主车道设计为双向八车道,辅道为双向六车道。此次贯通的主线桥右幅,全长1203米,是该标段第一长桥。

京台高速公路平潭段项目是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目前唯一一个高速公路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与福平铁路同时投入使用,将极大地优化平潭对外交通体系,带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完善国高网布局,与福州厦门等海西核心城市的联系将更为高效便捷。

京台高速平潭段G2标互通主线桥右幅顺利实现贯通

施工现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