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三屿互通全力冲刺“提前三个月通车”目标

6月17日,记者来到上汽宁德基地配套项目三屿互通的施工现场,全体建设者都在为实现“提前三个月通车”的目标全力冲刺。“项目开工以来,挂钩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调研现场解决问题,保障工程稳步推进。目前达成目标基本成为定局,但我们依然丝毫不马虎,发挥建筑工匠精神,在保障速度的同时,还要确保质量,打造精品。”项目总工程师蔡聪明说。

宁德三屿互通全力冲刺“提前三个月通车”目标

三屿互通基本完工。

尽管连日大雨,但全体参建者科学部署、巧妙施工,没有影响通车目标。记者在现场见到,路面、边坡、护栏、标线等都已经施工完成,机电设备正在进行联网调试工作,预计在6月25日前具备通车条件,但具体通车时间还需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党委书记林元洪介绍,项目建设按照省高指“6432”工地党建创建体系要求,联合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成立三屿项目工程党支部,让党建工作与任务同部署、与业绩同考核、与工作同落实,提升组织力建设、提振干事精气神。

宁德三屿互通全力冲刺“提前三个月通车”目标

几个月前,只是片荒山。

记者了解到,“三屿互通”去年8月25日动工建设以来,不到一年工期,近千名建设者始终坚守一线岗位,充分发挥“大干晴天、抢干阴天、巧干雨天、干好每一天”的“四干精神”和“推动工作不拖沓、攻坚克难不动摇、服务项目不推诿”的“三屿精神”,啃下一个个硬骨头。

宁德三屿互通全力冲刺“提前三个月通车”目标

建设中的三屿互通。

为确保质量和进度,三屿互通建设配齐配强骨干队伍将项目技术、质量、安全工作同部署、同考核,第一时间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第一时间掌握工作进度、反馈落实情况,形成推动落实的强大动力。“在项目推进的关键时期,通过动态编制施工计划、加大物资设备投入,提高办事效率。通过开展两轮‘百日会’战攻坚活动,推动各项工作‘马上就办’,为圆满完成建设任务打下坚实基础。”项目建管办工程部主任赖云生说。

宁德三屿互通全力冲刺“提前三个月通车”目标

建设中的三屿互通。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项目全体参建人员主动建设人民满意高速公路为使命责任,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狠抓落实,以硬作风硬措施完成各项硬任务,不断开创工程建设新局面、再创新速度,以保证完成提前3个月实现通车运营任务。”林元洪说。(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魏昺灏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三屿互通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