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寿宁百步岭农场:植入“文化元素” 打造旅游新名片

海峡网讯 (宁德网记者 吴通华)近日,寿宁县清源乡百步岭农场成立“建荣书画院”并举行揭牌仪式。这里将成为福安市老年书画协会户外写生基地,龙辉课堂游学基地,彦勤书画院游学基地及省内外书法家、作家的创作交流基地。

百步岭农场成立于2003年,拥有林木毛竹面积1万多亩,是一个集旅游、休闲、健身于一体的生态农场。先后荣获“青年农民创业基地”“青年农民致富示范项目”“福建省绿色小康户”“全国绿化奖章”等荣誉。从去年9月开始,农场与外地企业进行共享合作,植入“文化元素”,打造乡村文化教育旅游名片。来自霞浦的大学毕业生孙婷自去年11月以来,到百步岭农场,专门从事汉服的设计制作。目前,已生产20多个款式的男女装汉服。

以绿色生态、习道文化为主旋律,百步岭农场将产业转型、经济增长、生态挖掘、景观美化、文化传承有机融合。目前,正筹建十里汉唐文化长廊、时空音乐缆索、360度零接触大自然的阳光房、高山马尔代夫等项目,为文化教育游学旅游者提供食、宿、行、游、购等服务,力求打造乡村文化教育传承旅游的一个新名片。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寿宁百步岭农场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