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造成经济损失16万余元 霞浦一女会头被抓获

海峡网3月20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非法组织4场民间互助会,致10多名参会人员16万余元的经济损失。近日,霞浦一女会头在当地被警方抓获。

据悉,3月9日,霞浦县公安局松城派出所获悉,在辖区发现一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网上在逃人员方某仙的踪迹。得知情况后,松城派出所联合巡特警反恐大队前往指定地点抓捕,并成功将其抓获。

据了解,2014年10月起,犯罪嫌疑人方某仙以组织民间标会,向社会各界吸收会款。至2016年10月共组织非法标会4场,给十多名参会人员造成经济损失16万余元。2017年8月8日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霞浦县公安局网上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方某仙已移交当地经侦部门处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