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12日讯 (海都记者 赵杨)2月2日,家住宁德的龚先生受父亲委托,帮忙去银行取2000元现金,龚先生拿着父亲兴业银行的卡,来到中益环球家居海峡银行自助存取款机取款,当龚先生插卡输入密码后,按下取款按钮等待出钱的时候,屏幕突然闪现了一行字,但很快就消失了,没一会儿,取款机吐出来一张扣款纸条,钱却没有出来。

龚先生说,发现卡上的2000元已经被扣了,于是又返回海峡银行询问,工作人员表示需要去总行才能查明钱去了哪里。如今一个多星期过去了仍未退款。

记者昨日向福建海峡银行核实,海峡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月2日,客户龚先生使用兴业银行卡在该行宁德中益广场小微支行ATM机取款2000元,由于ATM机出现临时故障,2000元未出钞。发生故障后,海峡银行马上对ATM进行清机处理,确认扣款未吐钞后,及时向中国银联差错处理平台申请跨行调账,再经由该平台退回兴业银行客户账号。

其表示,关于退款时效的问题,因为2月3日提交银联差错平台后,根据银联清算规则,跨行调账需在下一个工作日进行清算,由于2月4日又恰逢春节假期,故客观上影响了退款时效。

该负责人表示,已向客户就退款时效及路径作出解释。目前,该行正积极协助客户联系兴业银行,尽快将钱款退回龚先生兴业银行账户。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