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新任教师招考笔试成绩公布 考生可通过上网查询

记者5月15日从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通过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查询。面试有关事项由各县(市、区)公布,其中,市直中小学公开招聘引进新任教师面试有关事项预计下周公布。

据了解,2018年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由全省统一笔试,各地组织面试、考核聘用,县(市、区)招聘岗位有空缺的继续实行补充招聘。各县(市、区)负责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初审、复核、面试、考核、体检、拟聘用人选公示,并按规定办理聘用核准手续等。各地将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拟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弃权面试的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第一轮公开招聘结束后,各县(市、区)应及时将未完成招聘的空缺岗位向社会公布。参加今年全省统一笔试但未被聘用的应聘者,可登录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报名系统进行补充招聘报名,每位应聘者可报考1个岗位,已被聘用或拟聘用的不得参加补充招聘。各县(市、区)根据补充招聘应聘者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拟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开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等工作。

根据时间安排,6月,各县(市、区)开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及聘用工作。6月底,各县(市、区)向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省教育考试院报送聘用人员名单;向社会发布中小学、幼儿园补充招聘岗位。7月上旬,参加补充招聘人员进行网上报名。7月~8月,县(市、区)开展补充招聘面试、体检、考核和聘用工作。(宁德晚报记者 孙丽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