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2个项目入选省知识产权软科学项目

海峡网4月16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孙丽晶) 记者从市知识产权局获悉,日前,省财政厅、省知识产权局公布2018年市县知识产权软科学项目计划和经费安排,宁德市2个项目入选,各获项目经费5万元,实现宁德市省知识产权软科学项目零突破。

据了解,宁德市入选的2个项目分别是福建贝迪药业有限公司的“基于太子参价值链的闽东动保制药企业知识产权竞争优势提升策略研究”和福安市光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县级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研究”。

据悉,省知识产权软科学项目旨在研究福建省知识产权宏观管理和工作决策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各级政府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决策参考,包括一般研究项目和重点研究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一年,重点项目研究时间经批准可适当延长。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天厦门仍有暴雨 明后两天雨水依然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