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民生资讯>福州交通>福州公交
分享

海峡网6月15日(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超)6月18日至22日,2016年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6·18)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公交线路安排如下:

首先,现有501路、136路、307路、175路、177路、188路加密班次。另外,交通部门将开设两条区间专线车,一条为白湖亭公交总站到海峡会展中心专线车;一条为火车南站至海峡会展中心公交西站。

首末站安排方面,501路、136路、2路、103路、175路、177路和公交集团负责的白湖亭公交总站到海峡会展中心专线公交车停靠海峡会展中心西侧公交首末站内。而163路、307路、4路、188路和闽运公交公司负责的白湖亭公交总站到海峡会展中心专线公交车停靠在海峡会展中心东侧首末站内。

首末班时间方面,白湖亭、火车南站发车时间8:00—16:30,海峡国际会展中心9:00—18:00;延伸的公交线路延伸时间上行为:9:00—18:00,下行统一为:8:00—16:30;原停靠海峡国际会展中心6条线路首末班时间不变。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线路 调整
最新福州公交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