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日前,在漳州市应急管理局考试中心工作人员现场督导下,漳州首次危化作业取证考试在古雷石化园区顺利进行。44名来自奇美化工公司、中怡化工公司等企业从事危化作业工作人员通过考试。

根据有关规定,三项岗位人员(即高危行业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员、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此前,因漳州市尚未开展危化作业取证考试工作,古雷石化园区内相关石化企业只能自行组织到泉州福州等地参加考试。

随着在古雷石化园区开工建设、建成投产的石化企业工程人员、危化作业人员数量逐增,危化作业取证考试路途远、疫情防控风险及人员出行安全等问题也亟待解决。此次开展的危化作业取证考试,是漳州市首次在石化园区开展的危化作业取证考试。(薛敏灵 詹照宇)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